11 March 2010

幻想故事 (二)

故事開始


唉 亞綸生病了。怎麼會... 不過... 他答應我陪我過生日,那就好了。(窩心)


就這樣 我擔心了3天3夜 日夜不休的打電話關心亞綸
這幾天 我的口頭談大概都變成 “ 有吃藥嗎 ? ” “ 好點了嗎 ? ”了吧!


3天 就這樣過了
亞綸今天從台北桃園機場下機
當然 愛得那麼深的我 一定會去接機啊!
可是...
你知道, 一個藝人下機 有多少粉絲回去接機啊?
更可況是這麼紅的一個團體藝人 ?


我只好在某個角落 一直喊 亞綸 亞綸
希望他會看見 。


阿雪:亞綸 ~~~ (喊)
亞綸:雪 (口語)


我笑了笑 ,然後也用口語回他。


阿雪:我先回家 ,你趕快回來。我做菜給你吃。(微笑)
亞綸:好 (迷人的微笑) 


亞綸為了不讓粉絲們起疑 所以只能用那麼簡短的詞來回覆我。
這些 我都懂 ~
看見亞綸的答覆 我揮了揮手便走向機場的停車場了。
“ 嗶嗶 ” 是車子的聲音。


我看了看,
心裡想說 “ 怪了,這車子的鑰匙 只有我和亞綸有 我都還沒按車匙 怎麼會自動unlock了?”
然後眼睛向周圍掃了掃。
咦 那個戴著墨鏡、帽子、還穿著外套 坐在車子上的人是誰?
該不會是偷車賊吧 ?不要啊 這車子 對我說可重要的很。
我決定走向前了 反正這裡的警報器,喊一喊就會啟動。不會有事的。


阿雪:你是誰?


那個人把墨鏡拆了下來,這眼睛...是亞綸!
開心死了,我沖前去抱的亞綸緊緊的。就像一放手就會消失一樣。


亞綸:是怎樣?我才離開那麼幾天你就忘了我哦?
阿雪:ㄟ  ㄟ  ㄟ 你口氣怎麼這麼想大東了?
亞綸:哪有?
阿雪:有啦~
亞綸:沒啊。
阿雪:好囖 沒囖 ~ 可是 我並沒有忘記你喔~ 只是你穿成這樣......(然後上下打量一番)
亞綸:嗯?
阿雪:是誰...都會怕吧? 
亞綸:也對啦 ~ 哈哈 寶貝 想我嗎?
阿雪:當然想 不想的話我來機場幹嘛 ~ 話說 你是怎麼混出來的?
亞綸:嘿 這... 你老公的機智 ~ 不賴好嗎?
阿雪:好啦好啦 你最厲害了吼 ~ (捏亞綸鼻子)
亞綸:哈哈 上車吧 !萬一被追上來就慘了。(抱起)


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子上車子的。 
把我抱上車子后,亞綸就開車了。回家的路上 我們一直牽著手沒放開。
快要一個星期沒牽她的手了... 寶貝 我想你。


亞綸:寶貝,你...生日...我會給你個驚喜
阿雪:是嗎?(欣喜若驚)
亞綸:我什麽時候耍過你? 嘿 (捏阿雪鼻子)
阿雪:想想... 是沒有啦~ 那...是什麽驚喜嘛?
亞綸:到時候你就知道了~ (偷笑)


≈ 第2集 完 ≈ 

後記 

這 又是一片不切實際的幻想
亞綸 我好愛好愛你喔 ~~
第3集 很快就會放上來了 ~ 繼續支持我喔!

3 comments:

  1. 嗯嗯!
    一定支持~
    好好笑噢...
    紧张第3集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2. 你真的 ... 愛到他無可救藥了
    = =
    越看越甜蜜
    我的心裏就越來越渴望愛情
    阿哈哈 ~ XD

    ReplyDelete
  3. 甜死我了...
    等我有空也要寫小說...
    [之前說過要寫了,只是沒時間寫... =.= ]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