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 April 2010

幻想故事 (四)

楔子 :D


這裡換風格了 , 可愛的粉紅色 ; 
換成了 , 廣闊大方的淺藍色 。
還不錯吧 ? 
可是背景還是黑色 :D


好了 話不多說 第四集 !


故事開始


上次說到 大家都要到阿雪家去 (:
所以大家都坐車去丫 
很慶倖 ,由於時間還早所以沒有半個粉絲在街上
大家也不用偽裝 很快地 就到阿雪家了 。
大家下車 ,阿東和阿尊下了保姆車,
司機也很識趣地把車子駛開。
大家都在等阿雪開門 ~~~


阿雪 :(心想)額... 頭怎麼昏昏的? 睡不夠? 好昏喔 ...
這時阿雪的身體一開始搖晃 ~ 晃著晃著 ~ 阿雪就昏了下來。
但 還是有半分清醒的阿雪聽見了亞綸在喊 :“ 寶貝!寶貝你怎麼了!”
很著急 很著急地喊 。
她很想很想說 “ 我沒事 ” 再補上一個微笑。
但是 這時候的她 已經體力透支過度了
什麽都說不了 做不了 就這樣暈倒了。


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阿雪暈了也有半個小時了。
大家都很著急 爲什麽 阿雪那麼久了還沒醒來?
最著急的 莫過於亞綸...都急得坐立不安了。
(可是這時候的阿尊卻在享用阿雪做的點心)
阿雪在臺灣沒有親人,親人都在國外。
阿雪是獨自到臺灣生活的。


作者插話 :這就是我要的生活 x]


慢慢地 阿雪的眼睛睜開了 ...
第一個看見的 是亞綸 。
阿雪很開心 。


阿雪 :鼻 ..... (沒力)
亞綸 :寶貝先不要說話 待會跟我到爸爸的醫院 讓他看看
阿雪 :不用了啦 我沒事 (微笑)
亞綸 :不行 !你看你 暈了半個小時耶 而且現在聽起來那麼沒體力 ... 我去弄粥給你 。等等我。
阿雪 :真的不用啦 我沒事 你看 (站起來 元氣充電 ~~~)


可是阿雪卻又往床上倒下了 . . .


東 :阿雪 你就聽著阿布的吧 去看個醫生 也沒什麼的 (安心的笑容)
Calvin :只是看醫生 沒什麼好怕的 !況且我們四個會陪你啊。
阿雪 :咳 亞綸陪我就好 ~
亞綸 : 這樣就對了~ 我去弄粥 。(摸頭)
阿雪 :喔 ... 米在 XX 櫃子 魚在冰箱。
亞綸 :我會啦!你乖乖躺著!
阿雪 :哦... (還是很想去幫忙)
尊 : 喂喂 Aaron ~ 我也要 煮點給我
Calvin :吳尊你這什麽人啊 剛阿雪弄的點心都被你吃完了 你還要啊?
東 : 哎呀 calvin 你就算了 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這個巨人 
Calvin :哈哈哈哈 阿布 煮多點!我肯定吳尊吃不過3口!
東 :哈哈哈哈哈哈哈 吳尊 你是不知道阿布煮東西有多........
亞綸 :喂喂喂 是怎樣 ?不管我煮的有多難吃 ,還是有人很愛吃的~ (看著阿雪)
阿雪 :我啊 我啊 ~ ~ 
尊 :那樣啊 ... 還是不用了 哈哈哈 (尷)
亞綸 :吳尊 太遲了 我已經把你的份放進去了
尊 :什麽?!不是吧?! 天啊 ~~


( 哄堂大笑 )


粥煮好了 . 亞綸喂阿雪吃 ...


呼呼呼呼 亞綸吹著阿雪的粥 ~
亞綸 :來 ,啊 ~
阿雪 :(開嘴巴)


大概用了半個小時才喂飽阿雪 。


阿雪 :不用去看你爸了吧?嗯?我已經好多了啊~ 剛只是太累了。
亞綸 :好吧 ... 不過今晚讓我留在這裡陪你。
阿雪 :不行 !萬一被記者媒體拍到 很糟的 !
亞綸 :我不管啦 !你比較重啊 !
阿雪 :啊布!你是不是不聽我話了啊?
亞綸 :就是這次不聽!
阿雪 :好啊 那我生氣嘍
亞綸 :好啦 好啦 ..... (鼓氣)
阿雪 :乖哈 乖哈 寶貝乖乖 ~ (抱抱)
亞綸 :可是你家這 保安這麼強 不會有記者的啦~
阿雪 :難說喔 你還是回家啦
亞綸 :爲什麽不能陪你啊?
大東 :阿布 你還是回去吧 你住這裡的話 阿雪會心跳加速 睡不著的 哈哈
阿雪 :對啊 萬一我心跳著跳著 又昏了怎麼辦?
亦儒 :是啊 阿布你住這裡 我怕阿雪會吃了你喔 
亞綸 :要吃也是我吃啦!
吳尊 :吼!承認了吼!想吃人家吼!
阿雪 :(臉紅)
亞綸 :好啦 不要鬧了!我回家就是了 不過今晚一起吃晚餐 ok ?
阿雪 :你家嗎?
亞綸 :嗯 我媽煮 
阿雪 :喔 ok ok 沒問題的啦 ~ 哈哈
亞綸 : 7點喔 ~~
阿雪 :好啦 (親)


東、尊、儒 :羞 羞 臉 !
阿雪、亞綸 :不行嗎?哈哈


阿雪 :好啦 你們該回去了 再多半個小時就是上班時間了 會堵車的
亞綸 :你好好照顧自己喔 ... 7點見~  (親)
阿雪 :嗯 掰掰 ~ 短信聯絡啊 ~~
亞綸 :好啦 好啦 嘻嘻
大東 :嫂子 掰掰嘍 謝了你的點心哈 
阿雪 :什麽嫂子啊 ~ (紅)
大東 :你不是嗎? 哈哈哈 
亞綸 :大東別逗她了啦 ~~
亦儒 :要不然啊 阿布要扁你了 哈哈哈哈
吳尊 :哈哈哈 阿雪 點心很好吃 ~ 謝謝~
阿雪 :應該的 應該的 ~


大家支支吾吾的出去了 (著什麽形容詞?= =)


阿雪 :寶貝 掰掰 7點喔
亞綸 :嗯 別遲到 遲到打屁屁 ~
阿雪 :我怕是你遲到來接我 嘿嘿
亞綸 :會頂嘴了吼 ~~ 
阿雪 :不行嗎?:P (鬼臉)
亞綸 :不給你頂


----  小孩不宜 ---


阿雪 :好了啦 ~ 還不快走 天都快亮了
亞綸 :嗯 我走了喔 掰掰 想你~






=  第三集 完  =




後記 


很甜蜜吧 不過這次有小狀況 
哈哈 有點緊張? 
下次 又是充滿蜜糖的一篇!
盡請期待!
阿雪生日 將在下個星期登場!

1 comment:

  1. *躲在角落哭泣中* xD

    哎呀呀。。。
    几时轮到我出场啊 ... xD

    ReplyDelete